间接性诈尸

n年前的号了,0.001%的几率会更文

山水相【全球高考伪游戏体】预告


“丧尸来啦”

不知道是谁喊的,反正在这瞬间一群人极速奔跑

于闻拼命的往前跑着顺便向狄黎招手

“大学霸这里”

“别说话!别招丧尸”狄黎几乎瞬间从草丛里跑出来赶到于闻旁边


“大考官,跑吗?”

“不”

“干吗?”

“好”


“吉普赛啊,我会啊”

“你怎么会的”

“额还不能说”


“大考官你的眼睛……”

“滚开”

“大考官……”

“滚开”


“欢迎来到马里奥的大富翁游戏”


“欢迎来到恶魔与天使游戏”


“欢迎…………”





“大考官建不建议与我这死对头兼半个下属的人谈个恋爱”



【“欢迎来到QQGK空间,我是木苏里032系统”​】






借用了地上的梗对不起

我们大后天考试有可能不会再更

考完我立马先更两篇


第一个是黎闻第二个究惑第三个是154和922第四个也是究惑

时间线我也不太清楚,就是啾啾动心己未知吧!

时间线我瞎编一个:考官秦究在监考游惑ennn…在家看于闻写作业睡觉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,谢谢



评论(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